close

昨天同事帶來他的豆菜麵早餐  吃得津津有味 且飄來陣陣蒜頭醬油的香味

 

 讓我忍不住流口水 不禁好奇了起來

 

雖然之前就知道豆菜麵是新營有名的小吃

 

但對於就豆菜加麵這樣的認知 總禁不起我的好奇心 我也從來沒試過

 

今天卻想嚐嚐看了 請他可以的話這2天幫我買一份

 

美麗又好心的同事阿沙力的答應了

 

今天 今天 我就有好吃的豆菜麵可以吃囉~

 

看起來雖然平凡 只有大麵加上燙豆芽菜

 

 

 

再加上蒜頭醬油  那吸引人的香味  

 

 

 

其實阿~我又怕吃不貫中式早餐  還是買了另一份西式早餐—燻雞厚片

 

再加上厚片卡滋卡滋的口感

 

 

今天我的早晨從快樂出發 讓我活力滿滿 擁有我小小的小確幸

 

小確幸~就是生活中「微小但確切的幸福」的事,「小確幸」的起源是來自村

上春樹《終於悲哀的外國語》的一篇「小確幸」文章中,

所以小確幸就是分享我的幸福給大家

 

加上豆芽的清甜

 ~簡單的東西創造了幸福的味道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